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台北英文家教班 宜蘭英文家教老師 花蓮英文家教老師 台東英文家教老師



▲變態傳露鳥照求救,王薇君(右)霸氣怒回:惹錯人。(圖/翻攝王薇君臉書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桃園英文家教費用 台北補英文哪裡好 基隆補英文哪裡好 大學生補英文哪裡好

「對於這種賤人,公開後我可能為有被殺的風險。」兒童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王薇君10日早上8時在臉書發文,表示收到一名變態男子傳訊假求救真騷擾,竟一連傳了6張私處照給她,聽到她要報警,還恐嚇說「讓妳全家死光光」,氣得她公布截圖,提醒女性網友對於這種人,千萬不能姑息。

身為兒童權益促進會理事長,王薇君碰到變態騷擾,不僅霸氣回嗆對方,還公布截圖讓大家來看!文中顯示,男子先是台東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基隆英文補習班哪間好傳訊說「可以救救我嗎...可以先看我的相片嗎?」王薇君不疑有他,進一步請對方傳相片來,未料竟是一連傳來6張私處的特寫照,男子還興奮地追問「妳有看到我的相片嗎?這是我本人!」

王薇君氣得回嗆浪費我時間很好玩嗎?變態男竟不知羞恥地回覆「因為有人要把我的陰莖閹掉,所以想找妳求救。」她不堪其擾怒斥「有病就去看醫生」、「我幫你報警」,一聽到要鬧上警察局,對方趕緊問能不能不要報警?她霸氣終結話題:「你惹錯人了,真是個搞不清楚狀況的變態!」

遭騷擾目標怒嗆,變態男子惱羞成怒,開始恐嚇王薇君「敢報警就讓你全家死光光」還詛咒她不得好死,王薇君難忍氣憤,也回「我寧願死,也不可能會被你威脅,你省省吧!」隨後公開對話內容。她受訪時則說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騷擾,希望能藉此提醒年輕女生,臉書上不要公開個資,以免碰上類似危險。

台灣女人連線理事長黃淑英10日也說,因為臉書是公開的社群網站,碰到騷擾案件時,封鎖對方之外,也不能姑息,建議大家要勇敢去申訴或英語家教班費用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語教學推薦檢舉,防止變態再去騷擾其他人。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高雄英文補習班費用 彰化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南投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》粉絲團就對了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