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線上英文教學評價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 線上英文教學

記者蕭采薇/專訪

「鐵肺公主」戴愛玲兩年沒有新作品,她坦言:「這兩年半,是我最低潮的時候。沒有自信、沒有勇氣、整個人很不開心,很憂鬱的感覺。」身邊朋友也覺得一向樂觀的她笑容變少了。重新找回方向後,做出這張新專輯《我不離開》回來。戴愛玲說:「勇敢說起來容易,做起來很難,希望這些歌在夜深人靜時,可以鼓勵害怕的人。」

▲戴愛玲希望更突破,讓大家知道,這是重生後的她。小孩如何學英語 看影片學英語網站 最佳親子學英語網站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戴愛玲說,過去兩年半,歷經家庭、感情和事業低潮,每一個都讓她備感壓力。加上戴愛玲是長女,排灣族又是母系社會,讓她習慣把擔子都放在自己肩頭。戴愛玲說,先前外公罹患食道癌,心願就是想把祖厝翻新,她只好拿出本來要在台北買房的錢給家人,「工作這麼多年了,那時候,真的有感覺經濟上的壓力。」

▲戴愛玲的人生,此刻是另一階段的開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但問題總是會過去的,當她回屏東,看到全家人都住在一起,每個人臉上開心的笑容,這樣的天倫之樂,讓戴愛玲覺得:「一切都值得了。」尤其爸爸對她說了一句:「寶貝,爸爸知道妳很辛苦。」更讓戴愛玲重新獲得勇氣,她說:「爸爸在車上講出這句話的時候,正好經過我外婆的墓地。我有感應到,外婆也在說同樣的話。」

戴愛玲在臉書粉絲團上常常放出素顏照,以及和家人的互動,像是幫忙採收芒果等等。在台北這樣的都市叢林多年,怎麼保有純真樸實的心?戴愛玲說:「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是明星,我只是愛唱歌的歌手。」反而是舅舅告訴她,藝人應該要有點神秘感,戴愛玲笑回:「現在時代不一樣了!歌迷喜歡我做自己。」

▲戴愛玲歷經兩年半人生低潮,成功走過後,把心情唱成《我不離開。》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同名主打歌《我不離開》與「天生歌姬」A-Lin合唱,同是原住民本來就是好朋友,戴愛玲豎起拇指說:「很過癮!」雖然戴愛玲愛唱搖滾,A-Lin曲風偏向R&B,但由很了解她們的音樂人陶山操刀,讓兩人的聲音完美結合。

戴愛玲笑說,當年A-Lin還沒出道,仍在餐廳駐唱時,就曾透過認識的樂手老師傳話:「我好想跟戴愛玲合唱。」現在本來就是好姐妹的她們,終於有了合作的作品,戴愛玲說:「我們各自都下了工夫,很希望有一天能現場和自己的妹妹─A-Lin唱這首歌,一定很過癮。」戴愛玲《我不離開》新歌演唱會將在7月17日台北Legacy、8月1日台中Legacy舉行。

▲在音樂路上14年,戴愛玲總是用最真摯的歌聲傳達情感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周杰倫PO照公開愛女摸下巴萌樣!

《蒙面》身分保密!丁噹媽不上街

丁噹《蒙面歌王》摘面具爆哭

影/加藤鷹獨家傳授「金手指」!

金秀賢現身裴勇俊婚學英文推薦書 桃園學英文推薦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禮帥如拍電影

蛇精男被傳整型失敗跳樓微博開砲

被校花搶拍照泛舟哥笑嗨嗨

許孟哲30壽女友括號屬名超閃

郭書ipad 學英文 app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學英文的方法瑤赴美進修第一次好緊張!

EXID突襲熱舞!軍人狂吼激動到跪

高清圖來了!瑞莎捧老公臉深情吻

謝和弦哥曝光靦腆笑帥如明星

貝童彤披白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沒時間 宜蘭學英文補習班紗:終於等到這一天

謝霆鋒親下廚潔西卡曬合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基隆 雜誌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