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、呂士奇、SNG/台北報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英文推薦書 屏東學英文推薦 高雄學英文推薦

國民黨總統初選領表進入最後一周,今天(13日)是良辰吉日,原本傳出一大早8點鐘,立法院長王金平要去領表,但卻因為馬英九總統大力反對,而行程喊卡。王金平今天沒有公開行程,但平面媒體報導,他早有盤算,就算不領表,讓洪秀柱跟楊志良PK,兩人得票率沒超過30%,最後黨內徵召還是有可能徵召王金平。

昨天(12日)記者問王金平13日是否會去領表?他回應,「謝謝關心啦,因緣一到,我自然會向大家報告我是選或不選,謝謝關心,明天院會還是要照樣執行。」

王金平遲遲不鬆口,在立法院裡被每日一問,問到他都煩了,「空穴來風,重要的還是立法院的工作趕快做好。」但傳出13日上午8點是良辰吉時,他特別選在這天要到黨部領表,沒想到遭到馬總統大力反對;領表暫緩不說,連很多立委都群起反對。

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表示,「我覺得各界的揣測太多,我覺得放話的人太多。」國民黨立委盧嘉辰說,「謠言滿天飛,好像甚至連陰謀論都出來了,但是大家對院長要有信心,我想他不至於讓大家失望。」

其實傳出王金平打的算盤是不領表也沒關係,因為只要洪秀柱跟楊志良兩人的民調都沒超過30%,黨內就得改用徵召,到時他再接受徵召,就名正言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順。

對此,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表示,「唉,我實在是我都不好意思講,你們這些男人,我覺得初選機制還沒走完,一切都言之過早。」早早表態的洪秀柱哪能接受?喊出先把初選走完。王金平動向成謎,相較於民進黨早有人選,國民黨一個泱泱大黨,選總統卻推三阻四,你推給我、我推給你,幾乎可說前所未見。

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

應曉薇控:社會局社工靠遊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習英語的方法 免費學習英語 學習英語網站 民賺錢

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:怎會興旺

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彰化哪裡學英文 新竹哪裡學英文 桃園哪裡學英文:我火大

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:她仙女

死囚器捐柯P:國際醫學會抵制

蔡英文: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

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:真夠了

王金平: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

駁交換院長洪秀柱:我會裸退!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學英文 比較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

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,TAI..

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「想想」

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

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怡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