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社群中心/SuperMM

大家安安大家好,還記得被「迪迪」吹走的鐵球君嗎?颱風肆虐後,公司發動了「救球行動」,在一天之內把他請回來,並承諾他每年都會調薪,跪求他繼續留在公司前面保護我們,但事隔2個禮拜,他又再次失蹤了。據公司智者所言,這次他將「徹底封印」在公司最深處,只因為...

▲為了安撫鐵球君受創的身軀,除了推車外更出動2名人員「色誘」回家,圖中雞姐甚至在路上不斷嬌嗔,大喊好害羞。(圖/ETtoday,下皆同)

故事是這樣開始的,上次鐵球君意外逃家後,鬧得全公司人心惶惶,有人猜測鐵球君的離開會大大影響公司;也有人認為根本是提前鬼門開,讓鐵球君的怨念集合成體,才會上演「逃台南補英文哪裡好 台東補英文作文 屏東補英文作文家500公尺」的戲碼,但無論如何,公司同事齊心協力,在超商旁邊找到他後,兩位同事出動推車,你一滾我一滾的滾滾下,鐵球君在10日中午搭著推車「歸位」了!

鐵球君回來的那一天,我開心到冒著風雨趕到公司,只為了再見一眼。一拉開玻璃門,看到他時,鐵球君對我笑了笑,問我說,「我不在的那些日子,大家都還好吧」,我搓著雙手回答他,「好,都很好」接著我們對看了10秒鐘,不知道為什麼,就想替他拍下一張照片,我當時不知道,這竟然是他最後的照片...

▲鐵球君順利歸位後甚至讓美魔女fi姐承諾要替他辦見面會。

我將鐵球君回來的消息告訴大家後,美魔女主管Fi姐就決定要替他辦一場見面會,要告訴大家「慎終追遠」的重要性,除了希望他能夠取代歪腰郵筒成為第二個颱風吉祥物外,更多的是希望他能繼續留在公司前面守護我們,但沒想到這時候,「桃園補英文會話 桃園補英文費用 新北市補英文費用天鵝來了」。

迪迪走不到兩個禮拜,另外一個颱風天鵝挾帶閃電,朝台灣狂奔而來。根台東英文補習班費用 英語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班費用大概多少據中央氣象局報導,最快明天(20日)就會發布海上警報。此外,台灣各地近日午後都會出現短暫雷陣雨,部分縣市已經發佈大雨特報。就在大家忙著處理颱風相關訊息時,一晃眼,鐵球君又消失了,這次無聲無息,卻撞擊我的生命。

我們急忙再次啟動颱風天限定任務任務,但怎麼問都無人知曉,我們急忙跑到上次撿到鐵球君的婆婆那,但婆婆也沒有看到,還反問我們,你們為什麼如此狠心(等等,剛剛那幾句話都是自己腦補)。總之,鐵球君又失蹤了!

按照RPG遊戲的設定,只要遇到這種情況,只要耐心等待幾天,就會出現一個乘坐著流星的智者,指引迷途羔羊們方向。果不其然,這時候智者小朱突然出現告訴我們,其實鐵球君是從南港101跑來的,因為之前迪迪將他吹跑,讓他身體受到極大創傷,所以他默默回到「他的家中」,將自己包覆起來療傷,或許等到創傷復原時,他會再度出現,但很可能,永遠不會再和大家相見了。小朱甚至還透露,其實鐵球君還有個弟弟喔...

最後,我按著智者給的指示,直闖地下倉庫1F,試圖再次見到鐵球君,當我走到那個被封印的門前,只聽到淡淡的歌聲,我記得他是這樣唱的,「我闖了禍,你卻還拉著我,這一次,我無力再承受...」

▲封印鐵球君的大門。

▲最後,我在地下室意外發現另外一尊「珊迪」,它也笑得我心裡發寒啊!

下載新聞雲APP ↘ 天鵝動態,追追追!

iOS:

Android:

這麼急?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

完全命中!北中南騎車習慣大解密

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

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

飲料店心酸: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

欠3月租金落跑還把房間變戰場

怪!淡水「神秘怪聲」轟隆三天

女友懷孕變綠光另一半崩潰了

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

逼女友墮胎男:台中劍橋英文補習班 彰化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文補習班推薦戴套還中沒辦法

性交台北英語家教老師 台北英語家教行情 基隆英語家教行情送她「前任跳蛋」女友氣炸

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?

每款都試穿辣模成「微商女神」

最長壽颱風?奇羅一跨界就是中颱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補 苗栗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